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INee泰民抑郁症-恐慌障碍症状恶化 从军乐队编入补充役

http://www.yule.com.cn 2022-01-14 16:18: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4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男团SHINee成员李泰民抑郁症和恐慌障碍症状恶化,因此从从军乐队编入补充役,这也让粉丝们十分担忧。

  SM方面表示:“泰民从2022年1月14日开始被韩国国防部勤务支援团军乐队编入补充役,他从以前开始就患有抑郁症和恐慌障碍,在军队服役期间也持续接受治疗和咨询,但他最近病情恶化,根据军队军医认为他不能并行军队生活和治疗的诊断,泰民被编入补充役。”

  以下是SM正式立场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SM。

  泰民从2022年1月14日开始将被韩国国防部勤务支援团军乐队编入补充役。

  他从以前开始就患有抑郁症和恐慌障碍,在军队服役期间也持续接受治疗和咨询,但他最近病情恶化,根据军队军医认为他不能并行军队生活和治疗的诊断,泰民被编入补充役。

  对此,泰民将作为社会服务要员履行国防义务。

  因突如其来的消息让大家担心了,对此我司深表歉意,我司今后也会尽全力让泰民接受治疗,保持安定。谢谢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