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INee成员泰民公开服役近况 想要报考军乐队

http://www.yule.com.cn 2021-09-16 14:20: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6日,男团SHINEE成员泰民服兵役的近照公开,身穿军装的泰民也成功抓住了网友们的视线。

 

  据悉,泰民在服兵役期间表现十分优秀,因此获得了一等兵,韩国兵务厅在官方SNS上刊登了成为军乐队一等兵的SHINee泰民的照片和采访。照片中,泰民身穿军装行礼,向人们展示了自己作为军人的近况。

  在采访中泰民透露了自己报考军乐队的契机,他表示:“因为平时很喜欢唱歌,因此觉得现在这个很适合自己,于是选择了军乐队”。他还说:“",可以发挥自己的特长,发展自己的优势,入伍这段时间以来非常想念粉丝们。”

  据悉,泰民于今年5月31日进入陆军训练所开始服兵役,目前正在陆军军乐队服役,他将会于2023年正式退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