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ed Velvet确定7月发表新专辑 引爆夏日新风潮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3 11:25: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SM忙内女团Red Velvet日前确定将会在7月携最新专辑回归,引爆夏日流行风潮,引发了粉丝们的期待。

Red Velvet
 

  据歌谣界相关人士表示,Red Velvet将会在7月发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虽然目前具体的回归时间还没有确定,但是新专辑已经在制作之中了,让粉丝们十分期待。这也是Red Velvet继今年2月发表迷你专辑《Rookie》后时隔五个月正式回归,成员们也已经在近日完成了新专辑MV的拍摄工作,进入到了最后的准备阶段。这一次的回归风格也是与夏日十分相配的轻快风格,又将会引发新一轮的夏日风潮。

  Red Velvet今年2月发表了迷你专辑《Rookie》并且参加了音乐节目的打歌活动,凭借精彩的舞台表现以及动听的歌曲,Red Velvet共计获得了9个音乐节目的一位,达成九冠王,这让成员们十分感动,每一次一位感言都会感谢粉丝们,谢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喜爱。表示日后也会更加努力带来更好的作品和舞台。如今,时隔5个月Red Velvet携新曲回归,将会带来怎样的音乐让人十分好奇。

  Red Velvet是SM娱乐的忙内女团,在2014年正式出道,与同公司的前辈不同,Red Velvet出道以来并不是很快就大红大紫,她们也走过了很多困难的时光,才有了如今的收获,在韩国拥有着高人气,是目前韩国十分大势的女团。虽然出道时间不长,但是成员们十分团结,如果有成员因为其他行程不能参加组合活动,组合成员也会将这名成员的位置空出来,团魂炸裂,也正式因为如此,Red Velvet才获得了粉丝的喜爱和支持,粉丝们表示想要给她们更好的应援。

  与此同时Red Velvet的回归也打响了SM夏日回归的第二弹,此前NCT127的回归拉开了SM夏日回归大作战的第一弹,而除了NCT和Red Velvet之外,SM旗下组合EXO、少女时代、SJ也都宣布将会回归,让人十分期待。(初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