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优秀!金所炫献唱《君主》OST下周公开音源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6 11:16: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所炫将会为自己主演的电视剧《君主-假面的主人》演唱OST并且在下周公开歌曲音源。

金所炫
 

  26日据相关人士表示演员金所炫将会为自己主演的MBC水木剧《君主-假面的主人》演唱OST《听不到我的心吗》这是一首十分动听的歌曲,讲述了女主角心声的歌曲,让人十分期待金所炫的动情演绎。这并不是金所炫第一次为电视剧演唱OST,此前金所炫也曾为自己主演的电视剧《Reset》、《打架吧鬼神》等演唱过主题曲,展现了自己在唱歌方面的天赋,很多人都知道金所炫演技非常棒,但是没想到连唱歌也如此精通,真的是全方面发展的艺人。

  金所炫将为《君主》演唱OST的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也表示十分期待,纷纷称赞金所炫是多才多艺的小仙女,实在太优秀。据悉,金所炫不仅在唱歌方面有着很好的天分,此前还学习过舞蹈,在她出演的节目中也曾为观众们展现了舞蹈的实力,虽然不及专业人员,但是舞蹈动作都很到位;而且金所炫本身是一个很努力很认真的女孩子,学习能力也很强,这样优秀的女孩子人们怎么会不喜欢呢!

  目前,金所炫还在进行电视剧《君主-假面的主人》的拍摄工作,虽然拍摄行程很辛苦,不过演员们都十分努力,金所炫也在繁忙的日程中进行了歌曲的录音工作,观众们对这首歌曲所带来的画面感和感动十分期待。《君主-假面的主人》剧组方面表示金所炫演唱的OST将会在下周公开完整版音源。(初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