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LACKPINK首次举办粉丝签售会 现场氛围火爆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3 15:40: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日,BLACKPINK在首尔举行了出道以来首次粉丝签售会,四位成员一一向粉丝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之情,并共同度过了一段特别的时光。

아이스크림 역조공 이벤트(단체1)
 

  当天BLACKPINK的新歌《As If It’s Your Last》也在音乐节目中首次拿下第一名,这对于粉丝及BLACKPINK来说都成为了更加充满意义的一天。

아이스크림 역조공 이벤트(와이드샷)
 

  BLACKPINK在现场表示这是出道后第一次签售会,成员们都十分激动也感到非常幸福。因活动当天BLACKPINK的新歌在音乐节目中一举拿下第一名的好成绩,四名成员开心的在签售会上对粉丝表达了感谢,并表示是因为大家才能获得第一,希望以后也能继续支持她们。

팬사인회(단체)
 

  而在7月1日为了纪念《As If It’s Your Last》的成功发行,BLACKPINK成员为粉丝们精心准备了冰淇淋活动,展现了与众不同的粉丝爱。虽然当天天气情况欠佳,却无法阻挡粉丝们的热情,活动现场周边被粉丝包围的人山人海,四位成员带着甜美的微笑与粉丝挥手互动。并怀着感恩的心将冰淇淋亲自分发给粉丝。真实的感受到了来自BLACKPINK的超高人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