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UBE 新8人女团LIGHTSUM团体简介公开 甜美氛围让人喜欢

http://www.yule.com.cn 2021-04-23 16:12: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3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23日0点LIGHTSUM通过官方SNS和YouTube账号公开了成员们的团体简介形象和视频,甜美的氛围吸引了大众的关注和热议。

 

  在公开的团体简介照片中,LIGHTSUM8名成员身穿纯白服装,各自散发不同魅力,吸引了人们视线。就像纯白的精灵们聚在一起一样,清纯可爱的外貌让等待的粉丝更加期待。

  同时预告照片中还公开了LIGHTSUM在户外散发出清秀、清纯的面貌,再加上运动、休闲的氛围,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彰显出独特魅力,让人们对LIGHTSUM的好奇心倍增。

  LIGHTSUM是CUBE娱乐时隔约3年新推出的8人女团,LIGHTSUM是LIGHT(光)和SUM(聚集)的合成词,意思是“就像小的光亮聚在一起照亮世界一样,用希望传递更大的正能量。”网友们对于新女团的出道也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