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U新专辑先行曲27日发表音源 多彩氛围预告照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5 11:28: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5日,歌手IU方面公开了本人全新专辑先行曲的预告照,引发关注和热议。

 

  此前,媒体方面表示IU将会于今年以歌手的身份回归,发表自己的个人专辑回归歌谣界,这也是IU时隔好久再次回归,引发关注,同时IU方面还表示IU新专辑的先行曲将会于本月的27日公开。

  今日,官方首次公开了IIU新曲《Celebrity》的预告照,在公开的照片中,IU身穿与歌曲名相符的粉红色礼服,演绎出优雅、华丽、复古的氛围,让人联想起80年代的古典电影海报,在闪闪发光的背景下,IU在微微打开的门缝中望着某处微笑的样子也让人好奇。

  据悉,IU此次的新歌是第五张正规专辑发行之前先公开的歌曲,是IU首次尝试轻快流行音乐,将包含变化的音乐色彩,展现另一种魅力,这也让网友们期待值不断提高。

  去年IU一直都在忙碌演员事业,她出演了电视剧《梦想》与朴叙俊搭档,电影日前已经结束了全部的拍摄,预计将会于明年上映,而今年IU则将会以歌手的身份展开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