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年纪有大作为!金所炫成立一人企划社展开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4 13:54: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所炫日前与所属社sidus HQ的专属合约已经到期,并且没有签约任何新的经纪公司,而是选择了成立一人企划社展开活动,确实厉害了!

金所炫
 

  据悉,金所炫的经纪合约在之前就已经到期了,但是由于当时正在集中于电视剧的拍摄,因此没有就是否续约进行商讨。近日,商讨之后,金所炫并没有和任何经纪公司签约也没有和原经纪公司续约,而是选择和一起工作了很长时间的经纪人成立了个人企划社,并且展开了新的活动,让人十分佩服,虽然年纪小,但是很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见。

  金所炫是童星出身,目前已经出道10年来,这十年间金所炫从小配角到主演们的童年时代,再到现在挑大梁担任主演,这个过程中金所炫一直很努力很敬业,一起工作的同事们都称赞金所炫是一个天生的演员。而且金所炫性格很好,很受韩国观众的欢迎,在韩国拥有着高人气和高知名度,如果自己成立企划社的话,相信未来的发展无可限量。

  虽然金所炫今年也只有18岁,但是金所炫的想法确实很成熟,一起拍戏的俞承豪也表示虽然金所炫是妹妹,但是有时候说话的语气和思考的方式都会让人想到姐姐。金所炫确实是一个很有想法的女孩子,初中毕业之后,金所炫并没有选择继续上高中,因为有影视剧的拍摄,于是金所炫选择在家自学吗,她表示自己会努力考上高中,感谢大家的关心等等。而这一次合约到期之后很多媒体十分关注金所炫的去向,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妹子小小年纪就决定了成立个人企划社,这确实是一个很需要勇气的决定,粉丝们也表示支持金所炫,会给予金所炫最好的应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