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话申彗星确定9月发表新专辑 并且举办个人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7 13:38: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神话组合成员申彗星目前确定将会在9月发表个人SOLO专辑,并且将会在9月举办个人演唱会。

 

  据所属社方面的消息表示神话成员申彗星将会在9月份发表个人最新SOLO专辑,并且确定了举办演唱会的消息,这让粉丝们表示十分期待。此前,申彗星在神话组合的粉丝见面会上也公开了下半年回归的消息,这也是申彗星本人继去年发表个人专辑之后时隔1年再次发表新专辑,这一次的新专辑将会展现申彗星多样的音乐风格和独特的音乐色彩。

  申彗星是神话组合的主唱,是韩国歌谣界公认的好声音,作为神话组合成员出道的同时,在2005年申彗星以SOLO歌手的身份正式出道,发表了专辑《五月之恋》获金唱片本赏、SBS歌谣本赏等奖项,卓越的唱功得到了认可,声音更是被成为是 “神赐予的声音”,让人不能忽视。而且申彗星本人一直执着于唱歌,出道20年来没有出演过任何影视剧,粉丝们能够看到的就是站在舞台上用心唱歌的申彗星,这一点让人很佩服。

  据悉,申彗星这一次的新专辑也付出了很多心血和努力,亲身参与了专辑以及歌曲的创作(申彗星本人有着很好的创作能力,神话组合的一些歌曲也是申彗星创作的)新专辑将会在9月份发行,同时申彗星也会在9月举行“SEPTEMBER 2017 SHIN HYE SUNG NEW ALBUM & WEEKLY CONCERT”演唱会,并且公开了演唱会海报,海报中以蓝色的大海为背景,申彗星独自一人走在沙滩上,意境十分唯美,让人很期待这一次的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