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申彗星回归!神话申彗星确定10月8日回归歌谣界

http://www.yule.com.cn 2019-10-02 08:35: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神话组合成员申彗星目前确定将会在10月8日携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这也是申彗星时隔好久回归歌谣界,所属社方面公开了申彗星回归的预告信息,引发了粉丝们的注意。

  在公开的预告信息中心,申彗星的新专辑是以能够感受到暖秋氛围的天空为背景拍摄的,身着让人联想到秋季的酒红色服装的申彗星散发着感性的氛围,令人十分期待将在秋季发行的申彗星的新专辑。

  申彗星本人是神话组合的主唱也是韩国歌谣界公认的天来歌者,声音很好听,而且舞台表现力很好,现场全开麦表现让人十分的震撼。这一次回归也是申彗星时隔好久之后的回归,粉丝们对于发表全新歌曲的申彗星感到十分的期待和好奇,不知道这一次的歌曲风格是怎么样的。

  申彗星本人在1998年3月24日正式出道,2005年5月6日,发行首张个人专辑《五月之恋,获金唱片本赏、SBS歌谣本赏等奖项,2007年8月,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The Beginning,New Days》,2009年2月,发行三辑Side2《Keep Leaves》,2011年6月,发行正规专辑《The Road Not Taken》;12月,发行特别专辑《Embrace》,2016年1月12日,发行专辑《delight》纪念个人solo十周年。

  无论是组合的活动还是个人活动,申彗星都做得很好,而且多年来申彗星也一直专注于歌手事业,用歌声打动了很多人,是韩国歌谣界的实力派歌手。据悉,这一次申彗星的新专辑已经在9月26日开始预售了,10月8日正式发行,之后他将在10月19日和20日举办个人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