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军师联盟》里的司马懿竟然酷爱潜水表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7 17:31: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热播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终于迎来了大结局,我们的波叔,吴秀波先生在其中所扮演的司马懿与以往的扮演者完全不同,颠覆了司马懿一贯老谋深算的形象,演出一种男版“芈月”的神韵。其实这跟波叔戏外的“酷大叔”形象是分不开的,我们的波叔戏外一茬灰白的胡须,一席黑色便装,一款潜水表,简单的搭配就是我们银幕前最爱的“波叔”。

  波叔一直以来以成熟低调的衣品活跃于戏里戏外,可说起了吴秀波的服装搭配,那可真是流水的衣服,铁打的潜水腕表。银幕上的波叔不管扮演“落魄大叔《北京遇上西雅图》”,“离婚律师《连续剧离婚律师》”,“大学教授和房产销售《北京遇上西雅图2》”,风格不断的转换,却依旧割舍不了对配戴潜水表的喜爱,那究竟是怎么样的潜水表,魅力大到让我们的波叔对他如此难舍难分呢。平时了解吴秀波的粉丝一定已经有了答案了,对!答案就是:“宝珀”五十噚系列潜水表。

  这宝珀手表,波叔对它可是真称得上是爱不释手,作为世界顶级手表品牌,宝珀一直以着坚持复杂工艺与只做机械表为准则而闻名世界,而宝珀旗下潜水表系列五十噚系列第一款手表刚问世便收到多国军方的采购订单,不愧是出现在波叔腕上频率最高的手表系列,波叔眼光果然“毒到”!接下来回归正题,一起深扒一下波叔最爱的潜水表TOP3。

  TOP3 五十噚 5015-3630-52

  宝珀的独立手表机芯研发生产一直是被圈内人交口称赞的亮点,而这款五十噚潜水表深得真传,其所携带的1315型机芯拥有5日动储,自动上链与日期显示,一如我们波叔内敛沉稳的形象,18K红金表壳饰以黑色特制航海帆布表带,洒脱中又蕴藏着一丝奢华,照片中波叔一身雅痞打扮中,宝珀五十噚潜水表无疑是最闪亮的高光点。

  TOP2 宝珀五十噚 5015D-1140-71

  这款手表是波叔在《北京遇上西雅图2不二情书》中,主角大牛(吴秀波饰),所佩戴的五十噚,这部电影里的波叔一改前作“颓丧大叔”形象,成为了一位事业成功,却形单影只的房地产经纪人,思维形象更活跃的同时,波叔也即时更新了自己的腕上装备。这款5015是五十噚潜水表系列中,不锈钢锻面表带款中的经典款,作为一款潜水表他的表圈与表盘采用了深海蓝,其中表盘更是精雕出放射性饰纹,增加了全款手表的对于时刻的易读性与手表整体观感。机芯方面同样采用的1315型机芯,波叔对同一机芯的手表都会收藏两块,宝珀五十噚潜水表真的对于波叔无比重要的穿搭必选项了。

  TOP1 宝珀五十噚Bathyscaphe飞返计时码表 “心系海洋”2016限量款

  这款手表绝对是波叔最爱的潜水表了,一次出席宝珀主办的“心系海洋”公益手表展,推出了这款潜水表的蓝色限量款,仅制造250枚,而且每售出一枚,便会抽出收益中的1000欧元作为支持海洋科学考察项目的公益捐款。我们的波叔作为嘉宾,到达发布会上,二话不说当场购买了收藏证书编号001的这款的五十噚潜水表。

  说起这款潜水表可融合了多项宝珀机械表工艺,比如:飞返计时,液态金属刻度,单向旋转磨砂锻面不锈钢内嵌陶瓷表圈,表盘上除了时间大三针显示外,还配备了日期和小秒针显示。蕴藏多项工艺的机芯必不是等闲之辈,F385型机芯是宝珀2015年研制出的新型机芯,在潜水表中功能堪称豪华的同时依旧拥有50小时动储与自动上链过人实力,透明背透看到的摆陀上镌刻着宝珀“心系海洋”的英文字样。难怪波叔对他爱不释手,我们的男神原来也有忍不住的“剁手时刻”~

  男神与潜水表中的“男神”品牌宝珀五十噚堪称绝配,宝珀所携带的低调沉稳的品牌特性,一如我们波叔戏里戏外给我的形象,真心期待波叔再给我们秀一秀他的其他宝珀手表收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