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所炫特别出演《当你沉睡时》 昨日结束了最后的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8 17:08: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金所炫特别出演了SBS电视剧《当你沉睡时》并且在昨日结束了最后的拍摄行程。

金所炫
 

  据悉,金所炫本人很喜欢李钟硕,因此接到特别出演的邀请时很愉快的答应了出演,在剧中饰演着推动剧情发展的关键人物,虽然是特别出演但是金所炫还是很认真的进行了拍摄,与导演也进行了沟通,获得了工作人员的称赞。《当你沉睡时》从今年3月开始进行拍摄,当时就有人目击了金所炫与李钟硕一起拍戏,不过为了保护剧情,并没有公开具体的拍摄内容。而当时金所炫是有着自己主演的电视剧的,在繁忙的日程中进行了客串出演。原本粉丝们以为特别出演的戏份就那一段,但是没想到在最后还有戏份,这让粉丝们很期待。同时网友们也表示难得妹子特别出演的一部剧,能够活到最后还有戏份。之前,金所炫也为很多电视剧也别出演过,但是在那些剧集中,金所炫饰演的角色结局都不太好,因此这一次最后依旧有戏份也确实很让人惊喜。

  虽然是特别出演,不过观众们对于金所炫的表现还是很期待的。金所炫是童星出身,从小就开始演戏,演技经过了多年的磨砺,现在已经是演技超棒的“大前辈”了,任何角色都能演绎的很好,即使是性格迥异的双胞胎也能拿捏得很好,这让金所炫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同时因为是童星出身金所炫的国民度也很高,而且金所炫特别出演的剧口碑都很不错,金所炫的表现也很亮眼,因此这次在剧中将会以怎样的身份出现,会带来哪些精彩的表现也让人很好奇。

  另外,《当你沉睡时》由李钟硕和秀智两人主演,除了金所炫进行了也别的出演之外,演员李圣经和尹均相也有参与,该剧主要讲述的是根据梦境预知未来不幸事件的女人和为阻止不幸之事而孤军奋战的年轻检察官之间的故事,是一部奇幻的浪漫爱情喜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