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纯天然气质蔡徐坤:静能魅惑,动能撩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2 15:19: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编是个颜狗,最近偶然机会认识个小孩叫蔡徐坤,妈呀,我看一眼就中毒了,简直毁我三官,流泪,流鼻涕,流口水呀!

  下面我来说说这个男孩四个特点:美、媚、酷、萌

  美

  蔡徐坤有一种纯天然的气质,就是“静能魅惑,动能撩人”,他有一张如花一般俊美精致的五官,白皙的皮肤,高挺的鼻梁,清秀的眉毛下是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他那长长的睫毛(真的很长,以图为证),外加那巴掌小脸,小编简直羡慕嫉妒恨呀,想想我的大饼脸,我就好想哭泣。此外,坤坤还有着像漫画中走出来的男主般的脸庞和模特般的身材——无敌大长腿,小编没有睁着眼睛说瞎话,真的是闭着眼睛说实话,看过漫画吗,就真的和你们心中的花美男一样一样滴,妈呀说着说着,我这口水又一泻千里了。

  小编最爱看耽美小说,看到这娃第一眼,我就把他带入剧情了,在《完美互动》中,小编觉得蔡徐完胜两个女舞伴呀!当他从“千手观音”的队伍中走出时那个魅啊,妖娆啊,随着舞步跳掷而摇曳生姿,每一个眼神都非常有戏,真是勾的我魂都去了。后来得知,这娃1998年的,小编只想说90后的孩纸就是不简单,撩妹技术都是天生的。

  有别于玻璃样的“花美男”,脱下“小清新”换上潮装的坤坤亦能展现出他更MAN、更不羁的范儿。舞台上的坤坤会释放出他的“雅痞范儿”,说白了,就是“霸气”,和小说中的霸道总裁相比,我觉得这孩纸简直活生生地现实典范啊!据说坤坤主演的新剧《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即将在优酷等各大平台上映,小编真的是满心期待呀!这么美,这么酷的男孩子怎么会被女孩子欺负呢,宠还来不及呢!

  初见坤坤貌似高冷,但熟不知这枚男子有一种反差萌。比赛拉票卖个萌,看见粉丝卖个萌,高兴时候卖个萌,无辜时候卖个萌,看完舞台上霸气的表演,再看日常中他的呆萌,简直心都融化了。

  看了这娃之后,小编对现实又充满了希望,原来小说中的人在现实中还真有呀!明天我要放下小说,出去逛街,没准楼主我就偶遇男神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