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团Red Velvet获8月女团品牌评价一位 少女时代第二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2 10:53: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女团Red Velvet在韩国企业评价中获得8月女团品牌一位,同公司前辈组合少女时代排在第二位。

Red Velvet

  1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根据韩国企业评判所对2017年7月10~8月11日对女团品牌大数据调查分析结果显示,8月女团评价一位为Red Velvet,而刚刚回归不久的少女时代则是获得了第二位,人气不容小觑。

  女团Red Velvet在7月10日发行了夏日迷你专辑《The Red Summer》并且展开了一系列的回归活动,参与了很多综艺节目以及音乐放送节目,并且在音乐放送节目中获得了一位,人气和实力都是有目共睹的。Red Velvet在2014年8月1日正式出道,至今出道已经3年,在3年里,Red Velvet组合成员们都十分努力,不断的尝试新的挑战,给粉丝们带来了很多惊喜,而出道三年的她们也渐渐退去了稚嫩,变得更加成熟,在舞台上能够全面展示自己的魅力,让人看到了组合的成长与无限可能,这一次回归,组合再一次挑战之前没有过的风格,并且获得了巨大的肯定,新曲也获得了粉丝们的支持,无论是音源还是专辑销量都获得了很好的成绩。

少女时代

  而获得第二位的少女时代则是在8月7日刚刚回归歌谣界,这是少女时代时隔两年再次发行新专辑,同时也是少女时代为了纪念出道10周年而发行的特别专辑,尽管有两年的空白期,但是少女时代就是少女时代,仍旧有着不可撼动的位置,即使刚回归也能够获得第二位,影响力和号召力巨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