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海乔担当大IP剧主演 《夜天子》概念海报发布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5 09:34: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徐海乔担纲大男主的同名小说大IP古装电视剧《夜天子》正式公布概念海报。

徐海乔《夜天子》
 

  在这版概念海报中,只见徐海乔一人站在屋顶上,而天空中却有一只恶龙在盘旋。徐海乔动作潇洒站在屋顶,表情轻松、悠闲,整体构图让人非常好奇这部剧最终的呈现。

  之前曝光的手绘版场景概念图中,每一张都格局宏大、气势磅礴。与近年来众多打造宏达世界架构的重磅大戏不同。而徐海乔饰演的叶小天在剧中本是六扇门的一个牢头,却因为一封遗书,阴差阳错的被人追杀灭口。在这条“逃亡”之路上叶小天一路除豪绅恶霸、斩贪官污吏,最终凭着机智的头脑与过人的胆识闯出了一番天地。

  最近由徐海乔主演的《醉玲珑》正在热播,自开播以来讨论度和热度都很高。徐海乔饰演的湛王凭借着出色的“眼”技,还有对于腹黑反派突破传统的诠释,意外成为爆款圈粉无数。

  此次在《夜天子》中,徐海乔饰演叶小天,担起大男主的大旗。剧中所有的故事焦点都集中在了叶小天身上,相信这次徐海乔凭借自己精湛多变的演技能够将这个传奇的角色演出不一样的感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