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前T-ara成员李雅琳再出击 出演KBS选秀节目重新挑战爱豆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5 10:24: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前T-ara成员李雅琳确定重新挑战爱豆,将会出演KBS选秀节目,再次以爱豆的身份出发。

李雅琳(资料图)
 

  据悉,李雅琳近日向粉丝们传达了想要参加KBS电视台选秀节目的意向,将会再一次挑战爱豆这一职业,让等待已久的粉丝们感到无比的期待。据悉,李雅琳在2012年7月的时候正式加入T-ara以偶像组合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2013年她与组合成员含恩静、朴智妍、朴孝敏组成T-ara的分队组合“T-ara N4”,2013年7月10日退出组合宣布单飞。后来因为身体健康等原因,李雅琳中断了自己的演艺活动,之后她便在没有任何所属社的情况下一直梦想着再次成为歌手,并且不断的努力着。

  李雅琳的父亲与母亲都曾经从事音乐领域的工作,李雅琳继承了他们出色的才能,有着很好的音乐天赋和出色的音乐实力,在舞台上有着很强的存在感,被视为是T-ara的的未来和希望。不过由于种种原因,李雅琳中断了组合活动,但是她一直都有着一个歌手的梦想。近日在一些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李雅琳决定出演KBS电视台的全新选秀节目,并且为此进行着准备,想要重新挑战爱豆这一职业,获得了很多粉丝们的强烈支持。

  此前,李雅琳针对T-ara与前成员刘花英之间的排挤事件也做出了澄清,称T-ara的姐姐们一直很辛苦,并且公开了刘花英姐姐威胁自己的短信,让韩国网友们感到很震惊,纷纷表示心疼李雅琳,希望李雅琳能够尽快摆脱不开心的事情。

  另外,KBS全新选秀节目预计在10月份播出,歌手兼演员出身的Rain有望出任节目MC.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