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纳“招魂”宇宙全球票房破10亿美元 低成本恐怖片的成功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0 15:1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现如今许多好莱坞大片都盛行各种电影宇宙建设,其中最著名的应该是漫威电影宇宙和DC电影宇宙,而变形金刚宇宙和《新木乃伊》开局的黑暗宇宙表现并不乐观。在这些宇宙中,华纳旗下的“招魂电影宇宙”完成了全球票房突破10亿美元大关,与它们比较“廉价”的制作成本相比,真的是非常成功了。

 

  “招魂电影宇宙”系列从2013年起,陆续向观众推出了四部作品,包括2013年由温子仁导演的首部《招魂》、2014年的《安娜贝尔》,2016年的《招魂2》和今年的《安娜贝尔2:诞生》。前三部影片的票房分别为3.18亿、3.20亿和2.56亿,而《安娜贝尔2:诞生》8月11日开画,现已在全球斩获1.1亿美元票房,所以华纳由此宣布,四部“招魂”系列电影全球累计票房突破了10亿美元。然而它们的制作成本加起来仅有8150万美元:系列中最“昂贵”的《招魂2》花费了4000万美元,而最“廉价”的《安娜贝尔》仅用了650万美元。

 

  上周末,《安娜贝尔2:诞生》这部与前作间隔三年半之久的恐怖续集电影,首周末登陆3500余家影院,开画三天斩获了3500余万美元,轻松摘得周末票房冠军。影片讲述了洋娃娃工匠一家原本幸福地生活着,但因为年幼女儿安娜贝尔在一场车祸中不幸丧生,整个家庭陷入了悲痛之中。多年后夫妇俩将自家的房子改造成了孤儿院,收留了修女夏洛特以及她收养的孩子们,然而名叫J珍妮丝和琳达的小朋友不听劝闯进了安娜贝尔原来的房间,成为了已被附身的安娜贝尔攻击的目标,引发了一系列诡异而恐怖的事件。

  另外,这个“招魂电影宇宙”系列还在积极开发中,华纳接下来还有三部“招魂”电影计划推出,分别为《招魂2》中登场的恶灵修女衍生片《修女》(2018年7月13日)、衍生电影《驼背人》(2019年)以及《招魂3》(2019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