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奇艺青春季《通天狄仁杰》开播 任嘉伦开挂花式弹幕抢眼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2 10:16: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21日,大型传奇古装剧《通天狄仁杰》正式登陆爱奇艺青春季,该剧由《少年包青天》原班人马打造,由人气小生任嘉伦携手李若嘉、阚清子、焦俊艳、缪俊杰等青春实力派,演绎少年时期狄仁杰的成长之路。8月21日起,每周一至周三晚24点上线两集,会员20点抢先看一周,爱奇艺联合独播。

《通天狄仁杰》海报
 

  广平王”任嘉伦变身“神探狄仁杰”

  《通天狄仁杰》讲述了唐高宗年间,狄仁杰蒙冤入狱后,凭借断案奇才被委以重任,并开始侦破一桩桩奇案的故事。

  该剧由《少年包青天》原班人马斥资3亿鼎力打造,集颜值演技双高的演员阵容,烧脑悬疑的诡谲剧情,曲折动人的恋爱故事于一体,除此之外,该剧还将呈现少年狄仁杰与慕容清荡气回肠的恋情。该剧在爱奇艺开播后迅速引发网友热议。

  《通天狄仁杰》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开篇即紧紧抓住观众的眼球。在前两集的剧情中,任嘉伦饰演的狄仁杰即被萧淑妃的表弟所陷害,即将被斩首,眼光毒辣的狄仁杰让随从墨雨求救途径此地的河南黜陟使阎立本。阎立本为保妻儿一度想要明哲保身,千钧一发之际阎立本最终做出正确选择惩罚奸佞,狄仁杰的命运也开始发生变化。

  《通天狄仁杰》开门红  助力多彩爱奇艺青春季

  《通天狄仁杰》在爱奇艺开播后,迅速引来网友的围观,剧中脑洞大开的剧情,跌宕起伏的情节让网友欲罢不能,爱奇艺的网友也开启了花式弹幕吐槽。“编剧脑回路清奇”、“给道具老师加鸡腿”、“画风清新脱俗”等花式槽点层出不穷。《通天狄仁杰》很有可能成为继《醉玲珑》、《楚乔传》之后,爱奇艺青春季的又一部霸屏式剧作

  2017年爱奇艺青春季频频推出不同类型的大剧。除刚刚开播的《通天狄仁杰》之外,网友还可以在爱奇艺青春季看到《血染大青山》、《人间至味是清欢》、《盲约》、《守卫者浮出水面》、《楚乔传》、《我们的爱》、《河神》、《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盲侠大律师》、《醉玲珑》等多部好剧。

  尽饱青春眼福,你想看的剧都在爱奇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