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别人家的20岁!金所炫秋季画报公开 出现女神模样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5 08:33: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再过几个月就20岁的金所炫近日为某画报拍摄了秋季写真,腿长颜赞,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神颜!

  在公开的画报中,金所炫一改往日清纯可爱的风格,而是变身“冷都女” 尽显高贵冷艳的风格。马上就要20岁的金所炫挑战了成熟女人的风格,毛衫加短裙,长发披肩,表情高冷,即使这样的风格也能完全HOLD住,让人忍不住称赞金所炫的美颜,真的是从小就漂亮的姑娘。而金所炫近日还公开了自己的身份证,照片中金所炫只是淡淡的装扮,但是依旧美的不可方物,证件照都这么美,让网友们表示很羡慕。

  马上就要迎来20岁的金所炫也已经是成年人了,有了自己的第一个身份证,这也让金所炫很开心。其实金所炫是1999年出生的,不过按照韩国的算法金所炫今年确实已经19岁了,再过几个月就要成年了,对于很多人来说还是很期待妹子的成人礼的。金所炫在很小的时候就出道了,童星出身的金所炫经过很长时间的磨砺,无论是在演技还是在为人处世方面都做的很好,早些年在影视剧中出演主演们的童年时代,近两年来也开始独挑大梁,担任剧中的女主角,撑起了一片天。

  从最早开始担任女主角的《学校2015》到前段时间刚刚结束的《君主-假面的主人》金所炫的表现都让人感到很惊艳,可以出演清纯高中生,一人挑战两个完全不同的角色,也可以饰演可爱暴力的女鬼,挑战高难度动作戏,这些都是金所炫给观众们留下的深刻印象,因为从小就已经出道了,因此金所炫的国民度很高,人们也很喜欢金所炫,现在妹子成年了,观众们更加期待妹子今后的发展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