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洲大酋长陪同王杰克逊慰问部落演出火遍非洲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7 18:10: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乌干达时间2017年8月26日,非洲乌干达大酋长扣代德陪同王杰克逊(迈克尔杰克逊模仿第一人)到其家乡数个部落进行慰问演出,据悉乌干达大酋长及其家乡部落的民众都非常喜欢迈克尔杰克逊,乌干达大酋长扣代德曾专门飞往法国观看迈克尔杰克逊的演唱会。

  部落演唱会现场聚集了数千民众,连树上都站满了人!粉丝情绪非常激动,演出前有很多人拥上来要求签名、合影,现场非常拥挤,乌干达大酋长的卫队倾力保护王杰克逊,并维持现场秩序,王杰克逊从现身到走上舞台用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

  因部落现场影音特效设备水平有限,王杰克逊打起了十二分精神予以应对,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演出效果十分完美,现场观众对王杰克逊评价极高,大酋长扣代德对此非常高兴,极力邀请王杰克逊共享晚宴,因为扣代德的孙子也是迈克尔杰克逊的粉丝,很期待与王杰克逊的见面。

  王杰克逊凭借近些年来非洲公益、演出活动的优势积累,使得此次乌干达之行能够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让更多的人能将爱和希望传递下去,而这正是偶像迈克尔杰克逊一直所期翼的!王杰克逊表示他会在这条路上一直走下去,迈克尔杰克逊就是他的力量之源,并相信所有真正爱迈克尔杰克逊的人会自发加入进来,让世界更加美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