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1A4完整体出击《认识的哥哥》 本月31日进行节目的录制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9 10:31: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B1A4确定出击JTBC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并且将会在本月31日进行节目的录制。

B1A4
 

  据放送界人士表示男团B1A4将会在本月31日以完整体出击JTBC电视台热门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的录制,这也要是B1A4第一次以完整体出演该节目,引发大众期待。B1A4究竟会在节目中带来怎样的艺能感呢,与节目的固定嘉宾又会有哪些有趣的故事发生呢,引发了观众们的好奇心。据悉,该节目将会在8月31日录制,预计在9月中旬播出,这次的完整体录制也是B1A4组合时隔好久的以完整体与观众们见面,成员们的表现也引发期待。

  B1A4组合在去年11月发表正规第三张专辑《Good Timing》之后,已经是个很久没有发行新的歌曲了,去年的正规3辑主打曲《是谎言啊》获得了很好的成绩,在韩国音乐放送节目中也获得了多个一位,并且入围了第31届韩国金唱片大赏的唱片本赏,让成员们感到很高兴。结束正规第三张专辑的宣传打歌等活动之后,组合成员们就开始了各自的行程,今年3月又发表了第七张日文专辑,在日本进行活动,已经很久没有以完整体与韩国粉丝见面了,因此这一次的《认识的哥哥》的节目录制让粉丝们很兴奋。

  另外,JTBC热门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是一档真人秀搞笑综艺,由姜虎东、李秀根、金永哲、金希澈、徐章勋、闵京勋、李尚敏等人担任固定主持人,每一期都会邀请不同的嘉宾出演,根据每期主题不同,以存在于人生中,虽不是很重大,却会让人好奇不已,主要通过各种方式为其寻求解答的综艺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