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所炫确定不再续约原所属社 或将建立一人企划社

http://www.yule.com.cn 2017-08-31 09:34: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所炫与原所属社SidusHQ的专属合约已经到期,并且决定不再续约,或将建立一人独立企划社。

金所炫
 

  31日,相关媒体表示演员金所炫与原所属社SidusHQ的专属合约已经在7月份到期,经过长时间的商讨之后,金所炫最终决定不再续约,同时也很感谢所属社SidusHQ这些年的照顾。而SidusHQ公司也证实了这一说法,表示:“尊重金所炫的意愿,今后也会为金所炫应援”。据悉,金所炫离开原经纪公司SidusHQ之后或将建立一人企划社,不过这个也还不确定。

  新闻表示索然金所炫离开了SidusHQ所属社,但是从童星开始就一直与公司有着很大的联系,因此很感谢SidusHQ一直以来给予的应援,与原所属社之间的感情还是很大的。金所炫本人也在认真的考虑是建立一人企划社还是签约新的演艺公司,对于这样的选择金所炫一直都很用心的思考着。虽然目前很多消息表示金所炫建立一人企划社的几率很大,不过金所炫本人表示“将会走新的路”因此签约其他大的经纪公司也是有可能的,不管怎样金所炫本人都已经做好了准备。

  金所炫是童星出身,目前已经出道9年了,9年来给观众们留下了很多精彩的作品和深刻的印象,演技也越来越成熟稳定,在韩国是国民度很高的女演员,在海外也为人们所熟知,很有可能成为下一代韩流明星,而对于未来的发展,金所炫也正在和家人们商议。不管怎样,都希望金所炫能够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