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神女神合作了!苏志燮-孙艺珍确定合作出演电影《现在,很想见你》

http://www.yule.com.cn 2017-08-31 14:11: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苏志燮和孙艺珍两人目前确定将会出演电影《现在,很想见你》,这也是两人时隔16年之后再次合作,让人很期待。

 

  此前,两人都接到了出演电影的邀请,也都认真进行了商讨,并且于近日确定出演该电影,电影也确定会在9月12日正式开始拍摄,此前苏志燮出席活动的时候也表示将会搭档孙艺珍出演新电影。

  据悉,电影《现在,很想见你》翻拍自日本的同名纯爱电影,是一部描述亲情、爱情的电影,通过讲述一对夫妻之间的故事,而挖掘人类社会之中的真善美。原著小说在日本很受欢迎,拥有着超级多的书粉,此前日本也拍摄了同名电影,票房和口碑都十分不错。这一次韩国翻拍这部电影邀请了实力派演员孙艺珍和苏志燮,男神女神的再次合作也让人表示很期待。早在2001年,孙艺珍和苏志燮就已经有过合作,两人一起拍摄了电视剧《美味美爱》那个时候两人还都是20出头的新人,如今两人在各自的领域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再次合作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回忆杀!

  《现在,很想见你》是一部充满奇幻氛围又催人泪下的纯爱电影,女主角原本已经去世一年多,但是在一个雨季却突然回到了丈夫和儿子的身边,虽然妻子已经失去了所有的记忆,但是丈夫依旧很开心。虽然妻子不记得以前的事情了,不过两人在不久之后又陷入了第二次恋爱,一起默默重温了过去的种种美好,生活也开始变得幸福起来。不过这样快乐的生活在雨季结束之后即将要消失,陪伴在丈夫和儿子身边的妻子在6周后随着雨季的结束离开了,虽然难过,不过在丈夫的心中依旧留下了十分美好的永远也不会消失的回忆。

  据悉,电影《现在,很想见你》除了苏志燮和孙艺珍之外,主演演员还包括金贤秀、李有镇、孙汝恩、高昌锡等人,共同演绎这部经典的纯爱电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