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势女团认证!Red Velvet摘得9月份女团品牌评价1位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9 11:10: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韩国企业评判研究所针对2017年8月7日至2017年9月8日女团品牌大数据的分析显示,女团Red Velvet再次获得了9月份女团品牌评价一位,大是女团认证!根据数据显示,Red Velvet在上个月也获得了女团品牌评价一位,这已经是Red Velvet连续两个月摘得该榜单的一位了,人气和号召力再次得到认证,大势女团人气势不可挡。

Red Velvet
 

  Red Velvet在9月份并没有发表新专辑也没有其他别的活动,能够获得品牌评价一位确实证明了Red Velvet的超高人气。Red Velvet在7月10日发行了夏日迷你专辑《The Red Summer》并且展开了一系列的组合活动,活跃在人们的视野之中,她们也凭借着多样的组合活动,获得了7-8月的女团品牌评价一位,9月依旧人气不减,再次蝉联一位,无疑是正在上升中的大势女团。

  Red Velvet虽然出道时间不长,不过组合成员们一直都很努力,加上自身实力很强,很快就在韩国乐坛站稳了脚跟,也在音乐颁奖典礼中收获了无数奖杯,光是2017年Red Velvet就已经发行了两张迷你专辑,第四张迷你专辑《Rookie》更是让Red Velvet达成了9冠王,人气和实力都很火爆。

  而且在9月5日举办的“2017首尔社会福祉大会”上Red Velvet还获得了“首尔特别市长奖”。据悉,Red Velvet成员们平时就很关注儿童福祉,多次到访儿童教育机构以及地区儿童中心,同时成员们还进行了多样的相关公益活动以及捐款等活动,获得了广泛的认可,获得这个奖项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