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莎朗出演金恩淑新剧《阳光先生》 10月开拍明年上半年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5 17:13: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恩淑编剧的新作《阳光先生》又曝演员啦!演员金莎朗确定出演,这是她继《秘密花园》后第二次与金恩淑编剧合作。《阳光先生》这次还是搭档李应福导演,没错,就是执导了《太阳的后裔》、《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的导演李应福。除了编剧和导演,这部剧的演员阵容也很强大。

  目前已经确定出演的有:李秉宪(男主角)、金泰梨(女主角)、柳演锡、卞耀汉、金莎朗,此外,《太阳的后裔》中的大队长金炳哲、《鬼怪》中的秘书赵宇镇也都将在剧中出演角色。

金莎朗
 

  《阳光先生》讲什么?

  《阳光先生》以1900~1905年为背景,讲述一段并未记入史册但必须被人记住的义兵故事。以日本殖民统治之前的5年为时间轴,讲述了“辛未洋扰”(1871年,美国武装侵入朝鲜王朝的历史事件)时期,乘坐军舰来到美国的少年以美国军人身份重返朝鲜后,邂逅朝鲜精神支柱——两班世家的大家闺秀,两人坠入爱河的故事。

  如何选择男女主角?

  这部新剧是李秉宪继2009年《IRIS》后时隔8年出演电视剧,该剧相关人员表示,《阳光先生》虽然不是事前制作,但需要准备的事情太多,为了排除优秀的作品,必须要在拍摄过程中花费很多时间,所以要尽快决定演员。”而金恩淑作家表示:“李秉宪演技出色,而且英语也很好。”

  金泰梨2016年以一部电影《小姐》爆红,成为忠武路最受瞩目的新人,从未出演过电视剧的金泰梨作为演员怎么样呢?她会不会像金高银一样以电影出道、在电视剧大放异彩呢?和李秉宪相差20岁,两个人会在剧中带来怎样的表演呢?令人期待。

  什么时候播?

  电视剧《阳光先生》的播出平台确定为tvN,就是出了好多精品电视剧的有线台,该剧预计10月开拍,2018年上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