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莎朗旅行途中不行坠井腿部骨折 因为治疗演艺活动将暂停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6 14:00: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莎朗近日在国外旅游的过程中不行坠入了窖井之中,这导致金莎朗腿部发生了骨折,之后金莎朗方面也赶快回到韩国进行医治,目前金莎朗正在接受治疗之中,因为病情比较严重,因此后续的演艺活动将会暂停。

金莎朗
 

  据悉,金莎朗在意大利旅游时不小心受伤而腿部骨折,这也让人表示很担心,虽然目前已经进行了紧急的治疗,不过金莎朗的所属社表示金莎朗目前的情况不是很乐观,需要进行手术治疗。所属社方面表示:“金莎朗已经在本月21号回到了韩国并且进行住院接受治疗,目前金莎朗的身份状况不太好,根据医生的意见暂时不会采取任何行动,会安心的进行休息,等到诊断结果出来之后再决定是否需要手术”。

  同时金莎朗的所属社还表示这一次金莎朗在旅行途中受伤并不是之前所说的坠井事故,事故的原委以及活动安排等各种情况,现在还很难公开,正在等待相关的手术进展和结果,医院方面目前还没有关于二次手术的说法,手术时间不是很长,目前还在观察情况,具体的说明也会在今后公开。

  由于金莎朗本人受伤,而且医生强调需要静养,因此金莎朗之前确定的演艺活动也确定暂停,之前金莎朗确定加盟tvN新剧《阳光先生》饰演重要的角色,不过目前由于身体健康的原因,金莎朗或将从该剧中下车,该剧目前已经在拍摄之中了,预计在7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