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神合作了!张东健-朴炯植确定双主演《金装律师》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2 10:47: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方面表示张东健和朴炯植两人确定合作,共同出演电视剧《金装律师》采用双男主模式,两大男神共同飚戏,让人期待!

朴炯植
张东健
 

  22日,据电视界相关人士表示演员张东健和朴炯植两人确定合作,共同主演电视剧《金装律师》担任剧中的双男主。据悉,电视剧《金装律师》翻拍自美国正在热播的电视剧,目前该剧已经播出了第七季,这也是韩国首次翻拍该剧。确定翻拍之后,制作方也为演员苦恼了很久,并且最终向张东健和朴炯植发出了出演邀请,两人也最终确定出演,担任剧中的双男主。

  这是张东健与朴炯植两人的第一次合作,两人都是演技很好的演员,在同一部剧中飚戏,让观众们很期待。据悉,张东健将会在剧中饰演韩国最有名的律师事务所的著名律师崔景旭(音译),将会展现成功男人的成熟魅力,而朴炯植饰演的角色则是拥有惊人记忆力的天才新人律师高延宇一角,两人在一起组成了所向披靡的无敌律师组合,展开了十分默契的配合。男神与男神的合作必然会引发重大的关注。

  张东健是韩国十分知名的演员,曾经出演过多部优秀的影视剧,包括《天桥风云》、《朋友》、《爱上女主播》、《太极旗飘扬》、《绅士的品格》等等,是韩国十分受欢迎的男演员,这次出演《金装律师》也是张东健继电视剧《绅士的品格》之后时隔5年再次重返韩国电视荧幕,会有怎样的表现让人好奇;而朴炯植虽然是爱豆出身,不过这几年在表演上十分用心,演技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同时这也是朴炯植继电视剧《大力女都奉顺》之后时隔半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让人很期待朴炯植和张东健的合作。

  《金装律师》确定由新人编剧执笔,《推理的女王》导演执导,预计在明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