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东健合约到期离开SM C&C 成立个人经纪公司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0 08:28: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张东健与经纪公司SM C&C的专属合约目前已经到期,经过慎重的考虑之后决定不再续约,将会成立个人工作室!

张东健
 

  张东健本人在2008年的时候就成立过个人经纪公司,但是后来该公司被SM C&C合并,于是张东健就成为了SM C&C旗下的艺人,今年张东健与SM C&C的专属合约到期,经过慎重仔细的考虑之后张东健决定不再续约,并且与长久合作的经纪人一起成立新的个人经纪公司,虽然在合约到期之后有很大大型经纪公司找到张东健,不过张东健都表示拒绝了。

  SM C&C方面也表示与张东健进行了商讨之后,张东健坚持自己的决定,而公司也尊重艺人的个人意见,虽然张东健没有续约,不过公司方面还是会继续全方位的保持合作的关系。

  张东健是韩国知名男演员,1992年正式出道,因为出演了《天桥风云》而被观众们所熟知,人气高涨,成为了韩国国民度很高的男演员。2000年出演的《爱上女主播》更是让张东健在亚洲地区走红,成为了妇孺皆知的韩国艺人,之后张东健又相继出演了《朋友》、《太极旗飘扬》、《无极》、《绅士的品格》等等,每一部剧都给观众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张东健也成为了国民男神。

  2010年张东健与女友高小英结婚,两人婚后育有一子一女,生活美满幸福。据悉,两人是在拍摄电影《恋风恋歌》是结缘的,2007年开始正式交往,2010年步入婚姻的殿堂,同年儿子张民俊出生,2014年高小英又为张东健产下一女。

  另外,张东健目前已经确定出演翻拍自同名美剧的律政剧《Suits》,搭档演员朴炯植,该剧将会在今年上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