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养眼!韩版《金装律师suits》公开主演张东健-朴炯植双人海报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0 11:00: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0日,韩版《金装律师suits》公开了双男主张东健和朴炯植的双人海报,超高颜值的两人果然非同一般,静静的坐在那里就是一张美如画卷的海报,超级养眼。

  在公开的全新海报中,张东健和朴炯植两人都身穿干练得体的西装,两人跟并排坐在一起,张东健严肃端正,透着高贵的气息,而朴炯植则是严肃中透着活泼,以慵懒的姿势看着前方,脚下的一双红色帆布鞋十分抓人眼球,使得朴炯植更加具有青春的蓬勃朝气。

  剧中,张东健饰演的角色与朴炯植饰演的角色之间有很多的对手戏,两人可以说是亦师亦友,张东健是10年前韩剧的代表男主角,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男神,而朴炯植则是这几年来人气飙升的韩国青年男演员,是新晋男神,两人的合作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早在公开主演阵容的时候就已经让人很兴奋了。颜值超高的两人在剧中迎来合作,很多人也都兴奋的表示光是这样的颜值就已经成功了啊。

  韩版《金装律师suits》翻拍自同名美剧,讲述的是大韩民国最好的律师事务所的传说律师和拥有怪物一样的记忆力的新人律师之间的Bromance故事。这并不是韩国第一次翻拍美剧,之前tvN电视台翻拍的《傲骨贤妻》就获得了十分不错的称赞和评价,收视率也十分不错,主演全度妍更是获得了无限的肯定。而这一次张东健和朴炯植两人能否再次创造收视神话呢,让人很是期待。

  该剧是张东健时隔5年的回归之作,因此很多人也对剧情十分好奇,一定是特别精彩的故事才能让张东健看过剧本之后就决定出演。不知道新老两代男神之间会有哪些化学反应,4月25日敬请期待,由张东健和朴炯植带来的韩版《金装律师suits》,这个让人有些疯狂的组合会上演怎样的故事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