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永远的6kies!高志溶为水晶男孩20周年演唱会应援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3 17:04: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元祖偶像组合水晶男孩将会于今天在首尔高尺巨蛋举办出道20周年演唱会,成员之一的高志溶通过ins为水晶男孩应援,展现了暖暖的兄弟情!

水晶男孩
 

  9月23日迎来出道20周年的水晶男孩将会在高尺巨蛋举办20周年演唱会,高志溶通过自己的ins为水晶男孩送上了祝福和应援,发文写道:“用一样的心应援,高志溶呈”还公开了一张为水晶男孩应援的照片,照片中是高志溶为为水晶男孩准备的祝贺花环,花环上写着:“希望水晶男孩一直永恒”引发了大众的关注,展现了水晶男孩成员之间的暖暖的兄弟情。

  水晶男孩在1997年出道,2000年出道3年的水晶男孩在鼎盛时期突然宣布解散,让很多粉丝感到很伤心遗憾和不舍。2016年解散了16年的水晶男孩,因MBC综艺节目《无限挑战》“六六歌特辑2”时隔16年再次集结并举行游击演唱会,之后组合成员有着重聚的想法,同年5月11月,组合成员殷志源、李宰镇、金在德、姜成勋、张水院5人与YG娱乐签订了专属合约展开组合活动,成员高志溶因为已经经商,身份特殊因此没有签约,不参与组合的活动。虽然没有与成员们一起进行演艺活动,不过高志溶依旧选择为水晶男孩应援,对高志溶来说水晶男孩是一个难忘的回忆!

  重新出发的水晶男孩在2016年10月7日发表了单曲《THREE WORDS》,12月1日发表专辑《2016 Re-ALBUM》,2017年1月19日,凭借《THREE WORDS》获得首尔歌谣大赏本赏,2017年4月28日,发表二十周年专辑《THE 20TH ANNIVERSARY》。

  同时2017年水晶男孩也迎来了出道20周年,为了纪念出道20周年水晶男孩于9月发表了20周年纪念专辑,邀请了后辈组合WINNER成员李胜勋和宋旻浩助阵,发行专辑的同时水晶男孩也确定将会于23日(今日)在高尺巨蛋举办20周年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