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老少年们回归!Super Junior确定将会在11月发表新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5 17:10: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老少年们要回归了!男团Super Junior确定将会在11月发表新专辑,时隔两年再次回归歌谣界!

Super Junior成员
 

  25日据歌谣界人士表示男团Super Junior确定将会在11月正式回归,发表新专辑展开组合活动。这次回归是Super Junior继2015年9月发表出道十周年纪念专辑之后时隔2年多的回归,让等待已久的粉丝们感到非常期待。

  虽然组合部分成员还在服兵役之中,不过大部分成员已经完成了兵役任务,随着银赫、东海、始源等人的退伍,Super Junior的组合活动也逐渐开启,在成员始源完成兵役任务之后,组合就已经在计划着回归了,新专辑已经在准备之中,只是没有确定具体的回归日期。近日,所属社表示将会在11月回归。

  Super Junior在2005年出道,目前为止已经出道12年了,这期间一直开展着积极的活动,由于成员们入伍的时间不同,因此组合也有着长达两年多的空白期,不过这并不影响组合的人气,作为长寿组合Super Junior一直以来备受粉丝们喜爱,不仅在韩国拥有着很高的人气,在海外其他国家和地区也是超级受欢迎的韩流组合,是韩国顶级的男子偶像组合。

  据悉,Super Junior这一次回归除了正在服兵役的厉旭和圭贤之外,成员晟敏和强仁也将不参与回归活动,因此这次的回归只有利特、希澈、神童、艺声、银赫、东海以及始源等7人参与,这让粉丝们感到有些遗憾。

  时隔两年之后的回归,Super Junior会带来怎样的音乐风格,又会展开哪些多样的回归活动,让人很期待。另外,目前Super Junior成员们正在进行各自的演艺活动,成员金希澈目前参与了很多综艺节目的录制,展现了十分优越的艺能感,而成员银赫和东海则在进行退伍之后的粉丝见面会以及画报的拍摄等活动,始源目前正在搭档姜素拉拍摄最新电视剧《卞赫的爱情》该剧将会在10月13日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