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均相有望出演KBS新月火剧《Jugglers》 网友:哥哥快点瘦下来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8 13:16: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演员尹均相有望通过KBS2TV最新月火剧《Jugglers》回归电视荧幕,目前尹均相已经接到了出演提案,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讨论!

尹均相
 

  尹均相有望出演新剧的消息让网友们表示很期待,期待的同时网友们也表示终于能够看到瘦下来的小哥哥了!尹均相目前正在出演tvN综艺节目《三时三餐渔村篇》第四季,虽然在节目中尹均相会干很多力气活,不过因为吃的很多,尹均相近期有些发胖,这让粉丝们表示很担忧,听到尹均相将出演电视剧的消息粉丝们都在表示“太好了,哥哥快点瘦下来吧”。

  虽然很多艺人在没有影视剧的时候会放任自己的身材发福,不过当出演影视剧之后就会进行身材管理,尹均相之前也曾有过发福的情况,后来因为出演《逆贼:窃取百姓的盗贼》之后进行减肥,又恢复了之前的好身材,颜值也随着瘦下来而攀升,因此这一次粉丝们也希望尹均相能够快点瘦下来。其实对于很多艺人来说,身体的胖瘦就如同吹气球一样,明明一个月之前还很胖,但是一个月之后就像变了个人一样,身材恢复如初,让人很羡慕。

  尹均相在出演电视剧《匹诺曹》的时候是他本人最瘦的时候,187的高个子加上大长腿,颜值逆天,和好兄弟李钟硕站在一起也不逊色。不过,目前尹均相正在减肥之中,相信不久之后就会给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尹均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