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均相有望出演《先热情的清扫吧》 搭档金裕贞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9 13:34: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尹均相有望出演JTBC新剧《先热情的清扫吧》男主角,与之前确定出演女主角的演员金裕贞搭档。尹均相方面表示目前正在考虑是否出演之中,还没有确定。

 

  据悉,尹均相收到的角色是剧中的男主角,清洁公司“清扫的妖精”的CEO张善浩,是一个把清扫视为人类使命的人物,是一个没有任何缺点的型男,因为有着严重的洁癖,因此无法和任何人进行身体接触,更是无法容忍一粒细小的灰尘,因此才创办了清扫公司,是一个兼具财力和颜值的公司老板,虽然有着洁癖,但是遇到金裕贞饰演的女主角之后就发生了巨大的转变,让他的日常生活也有了变化。

  此前该剧已经确定由演员金裕贞担任女主角,并且进行了剧本阅读,不过后来因为金裕贞身体健康等原因,该剧的拍摄延迟了,剧组方面表示金裕贞是很符合角色的演员,因此会等待金裕贞身体健康恢复之后再进行拍摄,此前金裕贞也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公开了近况,称身体已经好转,不久之后将会通过电视剧《先热情的清扫吧》回归,与大众们的见面,请大家耐心等待。

  原本该剧的男主角已经确定由另外的演员出演,不过因为档期问题,该演员遗憾的辞演了该剧,于是制作组又找到了尹均相接替该演员出演男主角,如果尹均相确定出演,这将是尹均相继电视剧《疑问的一胜》之后,时隔半年的时间回归荧幕的作品。

  《先热情的清扫吧》是一部浪漫爱情喜剧,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主要讲述的是讲述经营清洁公司,财力、外貌都完美但有严重洁癖的男人和不拘小节活着的明朗可爱的四次元女生陷入爱河的浪漫爱情故事。由电视剧《个人取向》的导演进行执导,《朝鲜神枪手》的编剧执笔,确定将会在JTBC电视台播出,预计11月份正式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