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TBC《先热情地清扫吧》5日将重启拍摄 尹均相-金裕贞浪漫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3 14:39: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JTBC电视台全新电视剧《先热情地清扫吧》目前确定将会在9月5日重新进行拍摄,该剧已经在昨天进行了剧本阅读,主演尹均相和金裕贞全都出席,建立了很好的默契。

  电视剧《先热情地清扫吧》是根据同名网络漫画进行改编的,讲述的是经营清洁公司、兼具财力和外貌却又严重洁癖的男人张善杰和一个不拘小节、明亮可爱的四次元少女吉五雪相遇后坠入爱河的浪漫故事。该剧目前确定将会由演员尹均相和金裕贞主演,这个也是该剧时隔6个月之后的再次开机,引发了极大的关注。

  据悉,该剧原本预计在今年上半年播出的,而且也在今年2月的时候进行了拍摄,但是这期间女主角金裕贞由于健康问题不得不休息,因此该剧也在2月末宣布暂时停止拍摄,金裕贞方面的健康状况很严重,医生建议金裕贞进行休息,而剧组方面也表示该剧女主角的出演者金裕贞是最佳的合适人选,因此会等待金裕贞,将该剧的播出时间进行了调整,原本该剧的男主角由演员宋再临和安孝燮出演,但是在该剧暂停拍摄之后,安孝燮因为其他的行程退出拍摄,剧组方面又找到了演员尹均相,而尹均相也在考虑之后决定出演该剧,担任该剧的男主角。

  金裕贞方面对于身体健康原因不能进行拍摄也表示很抱歉,在经过长达6个月的修养之后,金裕贞也表示身体有了好转,之前还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公开了近况,称身体已经恢复了,不久之后会带着新作品《先请热情的清扫吧》回归,让人们很期待,时隔6个月的时间,该剧也确定将会在9月5日正式投入拍摄,昨天的时候演员们和工作人员也进行了剧本阅读,培养默契。

  据悉,该剧目前确定将会在11月份播出,尹均相和金裕贞之间的首次合作也让人很期待,不知道两人之间会上演怎样的浪漫故事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