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先请热情的清扫吧》尹均相-金裕贞 确定出演《认识的哥哥》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4 16:53: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4日,据JTBC《认识的哥哥》节目组方面表示演员尹均相和金裕贞两人确定将会出演《认识的哥哥》节目的录制,节目中两人将会讲述拍摄新剧《先请热情的清扫吧》过程中的趣事。

 

  据悉,演员尹均相和金裕贞两人将会作为节目嘉宾参与在15日进行录制的《认识的哥哥》的拍摄,这也是两人首次出演该节目,节目中的两人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也让人十分的好奇和期待。同时两人将会在节目中讲述关于新剧《先请热情的清扫吧》拍摄过程中的有趣故事。

  尹均相和金裕贞两人目前正在合作拍摄JTBC电视剧《先请热情的清扫吧》这也是两人出道以来第一次合作新剧,担任剧中的男女主人公。该剧是根据同名网络漫画进行改编的,讲述的是经营清洁公司、兼具财力和外貌却又严重洁癖的男人张善杰和一个不拘小节、明亮可爱的四次元少女吉五雪相遇后坠入爱河的浪漫故事。尹均相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张善杰,是一个外表英俊帅气的清洁公司的CEO,有着严重的洁癖,而金裕贞饰演的则是女主角吉五雪,是一个不拘小节,明亮可爱的四次元少女。

  两人一个有着严重的洁癖,无法容忍任何一粒灰尘,也无法接受与任何人的肢体接触,一个却相比于清洁更加在乎生计问题,可以一连几天不洗头,穿着带有泡面污渍的衣服,原本应该是毫无交集的两个人却阴差阳错的聚到了一起,吉五雪为了生活来到了张善杰的清洁公司打工,并且结识了张善杰,两人也开始了一段搞笑的温馨的爱情故事,让人十分的心动。从公开的预告中看,这是一部超级甜蜜的浪漫爱情剧,金裕贞饰演的女主角与漫画中的角色很还原,清纯可爱,而尹均相也十分符合角色,让人十分满意。

  两人这一次参与《认识的哥哥》的节目的录制也将会为剧集做宣传,该剧目前也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确定将会在11月26日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