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全新真人秀节目《SJ returns》 10月9日正式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9 15:02: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Super Junior的全新真人秀节目《SJ returns》目前确定在10月9日进行首播,这也是Super Junior这次回归打响的第一战!

  据悉,韩国媒体Naver方面公开SJ回归新团综《SJ returns》的预告,让粉丝们感到十分兴奋。《SJ returns》节目主要记录的是成员们从回归倒计时D120天开始为回归进行的录音花絮、练习室以及MV拍摄等准备活动,是一档纪实类的节目。成员们从现在开始准备回归的相关活动,而节目也将从下个月的9日进行放送!

  此前,Super Junior方面表示将会在11月6日正式发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这是Super Junior时隔两年多的再次回归,引发了极大地期待,尤其是这几年之中,Super Junior成员们相继入伍,组合活动也有了很长一段时间的空白期,让粉丝们十分想念Super Junior组合,期待着韩流王者的回归。虽然这一次也不是以完整体发表新专辑,不过对于粉丝们来说已经很满足了。

  Super Junior这次回归除了还在服兵役之中的圭贤和厉旭之外,成员晟敏和强仁也不参加回归活动,因此组合将会以利特、希澈、艺声、神童、银赫、东海以及始源7人组的模式回归,现在新专辑已经在准备之中了,而成员们也将会在近期结束自己的个人活动,全面准备回归。

  据悉,Super Junior这次回归除了新专辑之外,也会参加音乐放送节目的打歌活动,粉丝们期待组合能够出演热门综艺节目展现老少年们的幽默艺能感!另外,成员崔始源主演的电视剧《卞赫的爱情》也即将在10月13日进行首播,这是崔始源退伍之后的首部影视剧作品,搭档姜素拉,让人很期待的爱情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