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暖暖的友情!IU将会助阵权志龙台湾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10-07 10:41: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权志龙台湾演唱会好友IU将会作为嘉宾登场,展现了两人之间暖暖的友情!

  7日,据歌谣界相关人士表示歌手IU将会作为权志龙于今天和明天在台湾举办的个人演唱会的嘉宾,在权志龙世界巡回演唱会“WORLD TOUR ACT III : MOTTE”台湾场的舞台上带来精彩的表现,并且已经在今天乘坐飞机赶往中国台湾了,IU的义气助阵也展现了与权志龙之间暖暖的友情。

  此前,IU的新专辑中,权志龙曾为IU的歌曲《Palette》进行Feat,两人之间的合作十分默契完美,而之前两人就曾一起合作过,为网友们带来了十分动听的歌曲。今年6月的时候IU就曾登上过权志龙在首尔世界杯竞技场举办的演唱会舞台,与权志龙的同台表演也成为美谈,这一次再次助阵权志龙也让两人之间的友情成为了网友们羡慕的对象!

  IU和权志龙两人都是实力超强的歌手,强强联合,必定会为现场的粉丝们带来强劲的舞台表演。IU与权志龙两人的关系一直都很好,因为关系很好曾经还传出过恋爱绯闻,不过当时两人都否认了,表示只是同事关系,虽然有过合作,不过两人就只是朋友关系,不存在恋爱一说。

  另外,权志龙此前参加了时装秀,行程十分繁忙,近日也在积极地准备之后的演唱会,中国台湾场的演唱会将会在7日和8日两天晚间进行,届时众多粉丝将会和偶像一同度过美好的假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