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定档了!EXO都暻秀主演电影《七号室》确定11月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0 10:15: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申河均和EXO成员都暻秀主演的悬疑电影《七号室》目前确定上映日期了,电影将会于11月在韩国上映!

七号室
 

  10日,据放送界人士表示由演员申河均搭档男团EXO成员都暻秀(D.O.)主演的悬疑电影《七号室》确定将会在11月上映,在确定上映日期的同时,片方也公开了电影的宣传海报,海报中申河均和都暻秀两人站在房间的走廊上,走廊的地板上写着数字7,海报中申河均的脸上戴着让人感到很阴森的笑容,而都暻秀则是一脸严肃的看着镜头,两人的表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让人很期待电影的播出。

  电影《七号室》主要讲述的是讲述了在狎鸥亭某DVD房7号室内发现尸体,并由此展开的一系列相关神秘事件的故事,申河均和都暻秀是电影的主演,除了两人之外,演员还包括东英、金钟秀、金钟九等,是一部让人十分期待的电影,无论是剧情还是演员的表现都备受关注!

  EXO都暻秀出道以来唱跳俱佳的表现获得了巨大的关注,而都暻秀也不满足于现状,开始发展自己的影视事业,出演了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记得你》等等,演技获得了好评,并且凭借自己的第一部电影《购物车》拿下了很多电影奖项的最佳新人奖,是很多观众十分喜欢的演员。近几年来,都暻秀更是火力全开,主演了很多电影,包括《纯情》、《与神同行》、《七号室》等等,都是大制作的影视作品,与很多前辈一起合作,演技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未来可期!

  目前,都暻秀正在拍摄自己的最新电影,与演员朴慧秀搭档演绎踢踏舞少年的故事,该电影预计在2018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