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均相-郑惠成确定出演《疑问的一胜》男女主角 11月底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3 14:00: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尹均相和郑惠成两人确定出演SBS最新月火剧《疑问的一胜》男女主人公,该剧将会在11月底进行首播!

  13日,电视界人士表示通过仔细的商讨,尹均相和郑惠成两人最终决定出演SBS最新月火剧《疑问的一胜》担任男女主人公。尹均相将会在剧中饰演广域搜查队警察吴一胜(音译),是一名很出色的警察,为人很会察言观色,头脑和身体反应也十分灵活,外表看起来很温柔,而且有耐心,还有着不服输的意志,虽然是一名警察,但是经常会做出不符合警察身份的事情来,因此也常常被同事们戏称是“外星人,虽然已经28岁了,不过一胜的心理年龄却很小。”

  郑惠成饰演的女主角也是一名警卫员,但是与男主角不同的是女主人公在视“团队精神”为首位的警察工作组中,不让步、不妥协。是一个很聪明的人,而且工作实力也很强,战斗力满分,虽然是女孩子,但是却很有能力,被称为是“万能刑警”。因为一胜的关系,女主人公在与一胜合作的过程中逐渐领悟到了作为警察的重要性。

  据悉,《疑问的一胜》由电视剧《树大根深》的导演进行指导,《傲慢与偏见》、《学校2013》的编剧执笔,将会在近日开拍,预计接档《爱情的温度》于11月底播出!

  另外,尹均相因为近期没有新的电视剧,又参见了《三时三餐渔村篇》第四季,因此身材有些发福,很多粉丝都表示现在接新剧了,尹均相也要开始自己的减肥大计了,期待着再次瘦回来的尹均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