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希澈ins发文:因11年前的交通事故很难进行Super Junior的回归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8 08:23: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流组合Super Junior即将在11月6日发行正规第8张专辑回归歌谣界,时隔两年之后的回归引发了大众的期待,粉丝们也纷纷表示惊喜满满。不过,成员金希澈昨晚通过个人ins发文称因为之前的车祸后遗症很难正常进行Super Junior的组合活动,让很多粉丝十分担心。

金希澈
 

  17日晚间,金希澈更新自己的ins发成文感谢粉丝,同时也表示自己因为11年前的车祸后遗症很难正常进行Super Junior组合的活动。金希澈表示自己因为11年前的交通事故一直无法正常使用左腿,可即便是这样,这期间还是很高兴的进行着活动,无论再怎么痛苦也会笑着坚持。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己也变得越来越胆小,之前在《人生酒馆》节目中也曾说过,现在脚踝处出现的痛症情况越来越多了。虽然会有人用“是不是应为不想跳舞而偷懒呢”这样的话,自己也会强颜欢笑假装没事,因为自己想要给大家带来笑容,要表现得若无其事。金希澈还表示Super Junior这次回归是时隔好久之后的回归,无论是自己还是成员们都十分激动,但是自己因为交通事故后遗症恐怕不能正常的参加活动了,对等待了很久的粉丝们以及成员们再次表示道歉,实在是没有自信,一直以来有这种想法的自己,现在真的是没有脸见成员和粉丝们,虽然答应过成员不会在SNS上写这样的话。

  不过,金希澈也表示虽然不能正常的参加活动,但是自己会尽力在综艺节目上多多宣传,希望这样的想法能够被大家所理解,如果可以让大家原谅我的话,我将以更加感恩的心微笑,会继续认真的接受治疗,也会振作加油。也对看到自己写这样的文章而感到不愉快的人们道歉,同时金希澈还不忘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身体,不要感冒,外出的时候一定要系好安全带。

  虽然金希澈表示自己不能正常参加组合活动,不过所属社方面回应表示这次回归金希澈将会正常参加活动,SJ Label方面发文称:“金希澈本人在面临回归时,因为非常担心一直以来的左腿痛症才写下的这篇文章,这次回归金希澈将会正常参与回归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