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海乔反串女主意外萌 “小拳拳”让宋祖儿吃不消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8 10:49: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徐海乔、宋祖儿主演的大IP改编电视剧《夜天子》正在热拍。近日,《夜天子》剧组完成了在横店的戏份转战贵州,并且举办了一次媒体探班。徐海乔饰演的叶小天吸引了不少记者媒体的注意,从一个无名小卒凭借着过人的头脑与胆识闯出一片天地,角色充满着未知与惊喜。

徐海乔 抱花

  剧组探班当天,在采访环节徐海乔和宋祖儿两人反串了对方的角色,大秀演技。徐海乔挑战女主夏莹莹的角色,尽管没有服饰妆容的配合,徐海乔的表演依旧很精彩,小碎步的细节更是表演得惟妙惟肖。而加入“小拳拳捶胸口”的动作更是萌点十足,逗得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徐海乔、宋祖儿

  当天恰是宋祖儿杀青,徐海乔不仅给宋祖儿送花庆贺杀青,吃蛋糕的时候两人更是调皮互相抹奶油。剧组氛围和谐温馨,徐海乔和宋祖儿两人的互动也是非常有爱。

徐海乔《夜天子》剧组合照

  据悉,《夜天子》改编自月关同名小说,讲述了由徐海乔饰演的叶小天本是六扇门的一个牢头,却因为一封遗书,阴差阳错之下被人一路追杀。在这条“逃亡”之路上叶小天一路除豪绅恶霸、斩贪官污吏,成就一番传奇的故事。期待徐海乔在《夜天子》中为大家带来一个让人惊艳的叶小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