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TOB李昌燮确定出演音乐剧《Edgar Allan Poe》正在为公演做准备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1 10:20: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BTOB成员李昌燮确定合流音乐剧《Edgar Allan Poe》,目前李昌燮本人正在为音乐剧的公演做准备。

李昌燮
 

  根据音乐剧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李昌燮已经在近日确定出演音乐剧《Edgar Allan Poe》,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目前李昌燮本人正在为公演做准备,李昌燮的加盟也让人们十分期待。李昌燮之前曾出演过音乐剧《花样男子The Musical》,这是李昌燮第一次挑战音乐剧,李昌燮的表现让观众们感到十分满意,之后李昌燮又出演了《拿破仑》同样表现出彩,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歌唱实力和演技都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认可。

  李昌燮是韩国男子偶像组合BTOB的成员之一,2012年3月正式出道,李昌燮在组合中担任主唱。作为主唱,李昌燮有着十分深厚的唱功,同时为了带给粉丝们更好的舞台观看视觉,李昌燮也努力的学习了舞蹈,舞台表现力十分不错,彰显了自由奔放的魅力。出道以来,李昌燮凭借着深厚的唱功,为很多电视剧演唱了OST,包括《当男人恋爱时》、《Monstar》、《甜蜜杀气的家族》等,都获得了很高的称赞。

  2017年2月24日李昌燮以音乐剧演员的身份正式出道,出演了音乐剧《花样男子》在剧中饰演道明寺一角,展现了在音乐剧方面的天赋,7月15日-10月22日,李昌燮又出演了音乐剧《拿破仑》在剧中饰演吕西安一角,两次挑战音乐剧都让人看到了李昌燮的舞台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