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出击《认识的哥哥》 成员崔始源因行程问题不参加录制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7 08:35: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人气天团Super Junior即将在11月6日携正规8辑回归歌谣界,这次回归成员们也将参与音乐放送节目以及综艺节目的录制。2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Super Junior确定出击JTBC热门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的录制,并且已经在26日完成了节目的拍摄,而成员崔始源则没有参与这次的节目录制。

Super Junior
 

  27日,据相关媒体报消息,Super Junior成员利特-希澈、东海、银赫、艺声、神童等6人已经在26日下午进行了JTBC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的录制,据悉,Super Junior成员是在活动结束之后直接赶到电视台进行节目录制的,因此就连工作人员也不知道出演节目的嘉宾是谁,后来听到了录制现场的吵闹声,就知道是Super Junior来了。而这次的节目录制,成员崔始源因为有其他的电视剧行程因此没有参与。《认识的哥哥》节目组也公开回应确定了Super Junior参与节目录制的消息,Super Junior参与录制的这期节目将会在11月4日播出。

  11月6日Super Junior将会在出道日发行组合的正规第8张专辑,这是Super Junior时隔两年之后的回归,引发了大众的期待,虽然参与组合活动的只有7人,不过这对于等待了很久的粉丝们来说也已经很高兴了。日前,Super Junior新专辑的歌曲录音工作以及MV已经拍摄完毕,成员们也为了回归而做好了准备。

  近日,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因为自己家里养的宠物狗咬伤邻居而致使邻居死亡的事情引发了巨大的争议,崔始源也处于舆论之中,虽然崔始源进行了道歉和反省,不过韩国网友们表示崔始源应该承担相应的责任,甚至有声音要崔始源从正在拍摄的剧中下车,不过目前剧组方面并没有回应此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