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金希澈坦露心声:即使在舞台上倒下也想要努力做好

http://www.yule.com.cn 2017-10-31 10:54: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31日,Super Junior官方网站公开了成员崔始源将不参加Super Junior正规8辑的放送活动,让粉丝们感到遗憾,而成员金希澈此前也曾表示因为之前的车祸事故,脚踝部分的伤痛越来越严重,但是为了粉丝们等待已久的回归,自己会努力做到最好。而在今日《SJ Returns》中,金希澈也传达了这样的想法。

金希澈
 

  在《SJ Returns》第33回节目中,公开了成员金希澈的烦恼与努力。目前Super Junior正在为即将到来的回归做准备,正规8辑《PLAY》也已经制作完成,主打曲《Black Suit》是一首极具魅力的舞曲,因此需要进行舞蹈练习。金希澈也向成员们吐露了自己的心声,金希澈表示:“我的部分是从歌曲的后半部分开始的,事实上脚踝部分的伤痛很严重,是预备役也被免除的状态,银赫和神童也曾对我说过‘是不是不上舞台会比较好一些?’但是如果因为我是导致歌曲和舞蹈质量下降的话真的会觉得很抱歉,那个时候银赫对我说,那么就和《SORRY SORRY》的时候一样,即使只是出来一下也想要一起做。银赫的话让我很感动,因此想着即使是在舞台上倒下也会努力做到最好”。传达了对成员们的感谢以及自己的决心。

  之前,金希澈就曾发文称自己因为十几年前的车祸导致脚踝部位受伤严重,最近几年伤势更是加重导致不能有剧烈的动作,但是Super Junior是个好久之后的回归,不想因为自己而给成员们造成影响,将不会参加太多的组合活动,但是自己会在综艺中尽量宣传。金希澈的发文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粉丝们以为金希澈不参加Super Junior的回归活动,不过后来官方表示金希澈只是传达了自己的担心和忧虑,组合的回归活动还是会正常参加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