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确定出击《一周的偶像》 今日已经完成录制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1 16:12: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超人气男团Super Junior确定会在11月6日携正规8辑回归歌谣界,这次回归不仅将会参加音乐放送节目,同时也会参与热门综艺,今日Super Junior就完成了MBC《一周的偶像》的节目录制。

Super Junior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Super Junior确定出击《一周的偶像》并且已经在今天进行了节目的录制,成员利特、希澈、艺声、神童、东海、银赫6人出演,而崔始源则没有参加这一次的节目录制,虽然只有6名成员出演,不过粉丝们对此依旧表示很期待。

  之前,Super Junior官方网站表示成员崔始源经过慎重的商讨之后,将不会参与本次的回归活动,不过崔始源已经完成了Super Junior新专辑的录音和MV拍摄,具体的放送和综艺节目将不会参与,这也给粉丝们带来了一些遗憾。据悉,崔始源家的宠物犬咬伤邻居致死,让崔始源陷入了舆论之中,很多网友表示崔始源应该负责任,而考虑到组合的回归以及崔始源的心理健康状况,因此决定崔始源不参加这次的相关放送活动。

  除了《一周的偶像》之外,此次Super Junior回归还出演了《认识的哥哥》以及脱口秀节目《你好》等,在节目中展现了十分搞笑的艺能感,而这一次参加《一周的偶像》又将会有哪些精彩的表现呢,引发大众的期待和关注。

  另外,Super Junior确定在11月6日发表正规8辑《PLAY》,新专辑共收录了10首歌曲,是时隔两年之后的再次回归,期待感满满,同时Super Junior出演的《认识的哥哥》将会在11月4日播出,《你好》节目则是在11月6日播出,《一周的偶像》预计11月中旬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