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雪莉cos兔女郎肤白貌美气质赞 网友羡慕颜值高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3 15:35: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团f(x)成员崔雪莉在 2015年退出组合之后以演员的身份进行演艺活动,退出组合的雪莉同时工作量也减少了很多,不过多了很多自由时间,她也经常利用这样的闲暇时光和朋友们一起外出游玩,还会通过个人ins晒出出游的照片,向粉丝们公开自己的日常。

  近日,雪莉再次通过ins晒出照片,目测应该是万圣节和朋友们一起吃饭的照片,照片中雪莉将自己打扮成了兔女郎,肤白貌美十分可爱。剪了短发的雪莉戴着是可爱的兔子耳朵,身穿一袭黑色的兔女郎装,双手托腮对着镜头大笑,和朋友在一起聚会十分开心。同时雪莉也剪短了多年来的长发,短发示人的雪莉也更加显得俊俏美丽,加上成熟的性感红唇,让雪莉更加有气质。

  虽然退出了组合,不过雪莉仍旧以演员的身份活跃在演艺圈,在不久之前刚刚上映的电影《REAL》中雪莉更是大胆挑战激情戏,全裸出镜与金秀贤上演了超级火热的激情戏,这也让雪莉转型成功,之前一直都是清纯可爱的形象,不过这次戏路也更加宽广了,不过雪莉表示自己不会拍摄电视剧,没有那么多精力。

  目前,雪莉的演艺重心主要放在演戏方面,偶尔也会拍拍杂志出席活动等,虽然工作量减少与粉丝见面的机会少了,不过雪莉会时常通过自己的社交网站更新日常生活与粉丝们交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