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本周SBS《人气歌谣》BTOB获一位 新曲已经达成7冠王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5 15:31: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今日播出的音乐节目《人气歌谣》中,组合BTOB获得了节目的一位,这也是BTOB新歌获得的第7个一位,达成了7冠王,为BTOB打歌活动完美收官。

BTOB
 

  5日播出的SBS电视台《人气歌谣》节目中,组合BTOB带来了新专辑的主打曲《Missing You》,这首十分适合秋天演唱的抒情歌曲,经过BTOB的精彩演绎给人一种十分治愈的感觉,7名成员在舞台上的精彩表演也让在场的粉丝和观众们表示心空,同时带来这首歌曲的BTOB也获得了当天节目的一位,达成了新专辑的7冠王,这也为BTOB的新专辑打歌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结束今天的音乐放送节目之后,BTOB就完成了这一次新专辑的宣传活动,接下来将会准备演唱会等活动。

  今天的《人气歌谣》节目要邀请了BTOB组合成员陆星材担任特别MC,组合获得一位之后,陆星材也很激动,这是陆星材担任《人气歌谣》MC很长时间以来第一次给自己所属的组合颁奖意义非凡。而在获得一位之后成员们也对粉丝们表达了感谢之情,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BTOB组合今后也会继续努力带给大家更优秀的音乐,请多多期待。

  BTOB组合在2012年就已经出道了,不过当时并没有火起来,不过成员们都没有放弃而是继续努力做着自己喜欢的音乐,比起韩国乐坛十分流行的舞曲,BTOB更加适合抒情歌歌曲,近几年来组合推出的抒情歌曲都备受好评,而且第一个一位也是抒情歌曲获得的,让人很激动。在组合出道1000多天之后获得一位,成员们也传达了对粉丝们的感谢之情。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BTOB也已经站在了韩国实力组合的行列中,这次的新专辑更是获得了7个一位,让人感到十分欣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