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ed Velvet正式出击日本 将会举办日本首场粉丝见面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6 16:43: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SM娱乐旗下人气女团Red Velvet确定出击日本将会在日本举办首场粉丝见面会,与粉丝们一同度过愉快的时光。

Red Velvet
 

  此次见面会是Red Velvet出道以来第一次在日本举办Showcase,Showcase成员们将会通过这次见面会带来在韩国获得火爆人气的《Red Flavor》日本版舞台,从2014年出道到现在Red Velvet无论在韩国还是在日本都获得了很高的人气,这期间Red Velvet也在日本进行了多次巡演活动,人气火爆,不过从没有正式举办过任何粉丝见面会等活动以及其他的专辑活动,不过为了粉丝们Red Velvet这一次也决定召开粉丝见面会,与日本当地的粉丝们一同度过愉快的时光。通过这次粉丝见面会,Red Velvet也将会更加积极的与日本当地的粉丝们见面。

  虽然出道初期,Red Velvet经历了很多心酸也有过不被认可的时候,不过成员们不放弃,用过努力和认真的态度获得了更多人的认可,成为了韩国超具实力的女团,粉丝也越来越多,在世界范围内也备受关注和肯定。虽然是出道才3年的新人女团,不过Red Velvet有着十分丰富的舞台经验,而且出道三年就举办了首次单独演唱会,与上万名粉丝们一起度过了十分开心的时光。

  2017年对于Red Velvet来说也是收获的一年,这一年2月Red Velvet发表了第四张迷你专辑《Rookie》,主打曲获得了9个音乐放送节目的一位,成为了9冠王,实力和人气得到认证,而7月Red Velvet又发表了夏日迷你专辑《The Red Summer》,专辑在销量和音源方面的成绩都很优秀,本月Red Velvet又将带着全新的专辑回归,期待越来越棒的Red Velvet.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