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所炫确定不参加今年高考 已经参加大学保送生考试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0 11:01: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所炫确定不参加今年的高考,但是本人正在等待大学保送生考试的结果。

金所炫
 

  相关新闻表示金所炫方面已经确定今年不会参加高考,将会全力准备新的影视作品和今后的活动。而相关人士表示金所炫不参加高考是已经通过了大学保送生的考试,目前金所炫方面也已经通过了面试,正在等待大学录取通知书。而金所炫方面也在随后针对不参加高考进行了回应,金所炫方面表示:“今年确实不会参加高考,正在参与大学保送生的考试,正在等待成绩的公开。同时还表示现在还没有公布是否合格,正在等待结果之中,虽然无法透露是哪一所学校,但是预计会在这周公开的。”

  此前,金所炫与所属社的专属合约到期,而金所炫也决定不再续约,有消息称金所炫将会设立一人企划社,不过金所炫本人否认了这个消息,称自己正在接触其他的演艺公司,不久之后就会做出决定,请大家耐心等待,而昨日金所炫方面也表示经纪公司不久后也会作出决定,决定之后在告诉大家,请多多期待,目前金所炫正在讨论明年上半年的作品,将会专注于演技方面。

  据悉,金所炫所参加的大学保送生考试,只要通过了考试就可以正式成为大学生,之前另一名童星吕珍九也是通过这样的方式通过韩国中央大学的考试的,成为了一名大学生,而金所炫也即将成为大学生,因此不用参加今年的高考。

  金所炫本人因为演员的身份,因此在初中毕业之后并没有上高中,而是在家自学,从小就很听话的金所炫在学业方面也有着不错的成绩,因此这次参加大学保送生考试也让人很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