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新专辑销量突破20万 履行公约出击电视节目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6 10:04: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偶像组合Super Junior于本月6日携正规8辑《PLAY》回归歌谣界,并且立下了专辑销量公约,目前Super Junior正规8辑《PLAY》专辑销量突破20万张,因此Super Junior也将履行销量公约,出击电视节目。

Super Junior
 

  截止16日为止,Super Junior的第八张正规专辑《PLAY》的销量已经突破了20万张,成员们也确定将会履行之前的销量公约,将会于韩国时间11月20日晚间8点45分出击CJ O-Shopping电视购物节目,进行黑色长款冬装的销售,据悉当天通过该节目购买商品的顾客都能额外获得Super Junior正规八辑《PLAY》,还有一部分幸运的顾客能够获得签名专辑,这让粉丝们感到很兴奋也很期待。

  时隔两年的时间,Super Junior携最新专辑回归歌谣界,虽然这次回归成员们也不能以完整体参加活动,不过每一位成员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金希澈在回归之前就发长文表示自己因为几年前的车祸而脚踝受伤,现在受伤的部位依旧能够感觉到疼痛,怕因为自己而影响了回归,因此表示自己将不会过多的参加活动,会在综艺上多做宣传,因为这样的原因,对成员们感到很愧疚,但是其他成员给了金希澈很多鼓励。而成员圭贤虽然已经入伍了,但是在入伍之前就参加了新专辑收录曲的录音工作,对Super Junior的新专辑满满的支持。

  这次Super Junior的回归,除了正常的参加音乐放送节目之外,还出演了很多热门的综艺,包括《认识的哥哥》、《一周的偶像》、《你好》等等,艺能爱豆强势回归,引发了关注和议论。而Super Junior昨晚也在2017AAA中拿下了Legend赏、Fabulous赏等奖项。

新闻表情